goodroom 好倫家居

空間配置服務
客製化家具
沙發訂製
空間美學

2009年好倫初步踏入居家生活產業,從銷售令人望之卻步的義大利原裝、歷經台灣原創設計品牌,再到訂製傢俱。了解許多人努力積攢好幾年才終於有個家的辛苦,在邁入人生的新階段,當然對於傢俱的選擇有所期待。GOODROOM就是希望以這十年的經驗,與您花點心思一起討論,讓傢俱賦予空間靈魂,呈現「家」該有的美好樣子。

Goodroom好倫的服務

可以如何買傢俱

不知道去哪裡看傢俱?消費者從逛網拍、FB到參觀店面,甚至到傢俱展,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情,GoodRoom依消費者的預算篩選產品,直接由工廠製作,以專業的家居顧問服務,相信可以為您省下許多寶貴的時間。

到府丈量

1.現地丈量空間尺寸
2.依需求做傢俱配置
3.預算分配報價單提供

傢俱訂製

1.尺寸、布色、皮色客製化
2.材質解說、風格選搭建議
3.完善傢俱售後服務與保固

COMMON家具 創辦人

LIN

COMMON 品牌故事

LIN為台中四十年木器工廠接班人,專注全實木家具,堅持老木匠的傳統手藝 ,工廠紛紛外移之時,在台灣的悶熱的鐵皮工廠裡,匠師日漸凋零,已鮮少看到年輕人的蹤影,甚至招工困難。LIN深切期望將傳統工藝保存並注入設計能量,進而成立「COMMON」,其有共有、共同之意,目的將設計家具型態轉變,共享他的日常手作,且取材自北美再生林,來源為1904年成立的美國第一大廠「Gutchess Lumber」,有好的原料、有好的技藝,期望將木質單純的溫潤感帶進你的生活。

COMMON 所有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