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 Description

台中西屯-徐宅

好不容易的出生 好不容易的活著
好不容易的工作  也好不容易買了個房

40歲生日,人生過了大半
一邊開心的吹蠟燭,一邊害怕這好不容易的生命
但只有奮鬥拼搏,才能品味、與回味這不易的幸福
終於輪到我 找到自己的安全感
還沒搬進來 但腦海中已浮現充滿歡笑的日子

案名:百達富裔

坪數: 約60坪

空間設計:E.I.J Studio

攝影:墨田工作室 柳柏年

聲色味俱全的家與好不容易的設計師
2021 03

「COTTON」茶几-親和的設計外型,絕對不甘寂寞的內在,可以囊括您客廳的日常雜物。

「窗邊臥榻」-適當的厚度與跳色,在這美麗的場域中,導航你的視覺。

好倫家:光庭沙發 274cm

「光庭沙發」-弧型的背靠往兩側延伸成寬廣的低扶手與高背,摩登與自然的線條結合,為慵懶與愜意而生。

圖片中的沙發長為274cm,防潑水、零甲醛、超耐刮布款。尺寸、顏色、型式(一字型、L型)全客製化。

“陶板在熬過1300度高溫的磨難,結構穩定猶如鋼鐵,灑上牛奶的白、咖啡的棕,再觸碰鐵鍋的熱情、刀叉的侵略,鎮定依然,臨危不亂”

NABU陶板餐桌, 210x90cm

切割成船型的6mm銀狐陶板,底部襯上內斜實木皮基座,基座則為梣木實木腳。

桌腳為梣木實木,梣木硬度高且有明顯的山型紋理,可輕易實現高標準木質美學,原色澤顯白也常是染色實木家具的首選材。

寬廣平坦的椅面,舒適富有彈性,刻意的在四周留白,是為了增加層次來避免呆板的印象。

平島吧台椅 W42*D35*H65cm
「原創品牌 COMMON」

堅持老木匠的傳統手藝 ,其有共有、共同之意,目的將設計家具型態轉變,共享他的日常手作,且取材自北美再生林,來源為1904年成立的美國第一大廠「Gutchess Lumber」,期望將木質單純的溫潤感帶進你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