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 Description

高雄左營-陳宅

租約到期 喜新不厭舊
搬家不是為了逃避原有的生活
而是夢想實現 需要這樣一步步不可思議的動力
二十坪不到的空間 這空間期盼了好久
期待告訴你們 我新家的地址
也期待探索附近的美食
即將開始新的日子
有一點點的留戀、一點點的興奮…

案名:享京城

坪數: 約20坪

室內設計:林川空間設計

攝影:好倫家

在放上標準雙人床後,側邊空間僅剩120cm,業主需要100cm左右的書桌,剩下的空間做為小型實木置物平台,考量加上書椅後會影響空間進出,所以將桌深控制在50cm。小型的書桌兼作化妝桌使用,在規劃上也將雙抽改成一低一高,可收納高一點的瓶罐。

背牆為冷調的灰泥牆,書桌則以保留木紋肌理的前提下將實木染灰黑色,搭配系統櫃藍灰色與胡桃木層板。書椅同樣選擇同色系並搭配防潑水的透氣皮。

書房

馬鞍皮革桌面配黑色烤漆鐵件,細緻的車縫與內斜的設計,使桌面不呆板

左側系統櫃為台中傢廚烤漆面板配胡桃實木把手

“餐廳格局細長,訂製210x90cm梣木實木餐桌,桌面為山型紋,木紋肌理明顯。餐椅同為梣木,以灰色機能皮革與客聽灰泥牆呼應。”

暖暖餐桌、貝克餐椅

灰、白、黑的色調,需要一點溫潤的質感輔助,暖白的光源、大面積的餐桌椅,中和了空間的冷調。

230cm的一字型訂製沙發:基座為皮革、坐墊與羽毛背靠為布面。扶手刻意的增加厚度,使使用者倚靠時增加良好的包覆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