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tchess Lumber 高斯基木業

產品齊全:超過2萬個千板呎(體積單位:1個千板呎 = 1 MBF = 2.36 立方米 )的各樹種板材庫存,我們擁有行業中最全最大的產品庫存,足以滿足您的需求。可根據客戶需要迅速備貨,出運。

品質一貫:每一包材料,每一批訂單,我們的產品保持您所期待的一貫的質量,等級和紋理顏色。沒有中間商參與,所有產品都經過高基斯嚴格的工藝控制,從而保證我們引以為榮的一貫品質。

管理嚴謹:當今市場競爭,獲取最佳產出即是真諦。我們提供各種規格的產品,齊全的寬度系列,長度系列及顏色系列,這均將有助於您提高產出效益。如果您喜愛直接訂購來自原產地的北美洲優質木材,歡迎聯系—美國高基斯木業製造有限公司。

追求高質:百年的歷史,寶貴的經驗,即是您的期盼。

創始於1904年,不斷追求頂尖質量標準

高基斯木業創始於公元1904年。她的創始人喬治.高基斯先生(Mr. George Gutchess)在美國紐約州一個叫Lapeer的農莊建立了他的第一個鋸木廠。當時僅有一台燒柴蒸汽發動機,並由牛車和馬車運輸木材,但生意十分興旺,產品銷售已遍佈紐約州南部。

喬治的兒子克雷爾(Mr. Clair Gutchess)在任內將原有的業務繼續擴大。在二戰後,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,他承建了一系列鋸木廠。依靠不斷拓展的業務,和一支勤奮工作忠誠奉獻的職員隊伍,公司始終保持盈利。在克雷爾53年的職業生涯裏,他面對美國木業市場,商業環境和製造技術巨大的變化,戰勝了無數的困難。

令我們引以自豪的是高基斯木業憑其雄厚的資金和實力,始終秉承先業,保持著嚴謹的家族式管理。毋庸置疑,高基斯木業乃當今美國北部木材工業之經驗,管理與品質的代表。

文字內容取自www.gutchess.com